登記
媒體報導
培育本地創科人才
為學校提供TechEd STEAM 服務
致力培育未來創科人才
建立友好的創新氛圍
What’s On
航空 資歷架構 培訓課程
航空操作(地面)及航空英語基礎證書
(Only English version is available) The programme aims to provide aviation related STEM training to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with fundamental aviation English and from there on be able to understand general aviation terms used in manuals along with aviation knowledge and flight simulation training.
創客工作坊 親子工作坊 手作 3D打印 鐳射切割
Maker Workshop創客工作坊
創客是一個融合資訊科技及「動手做」的活動體驗。學員透過與導師和同學互相交流,從而激發更多創意。​知創空間為會員提供一個創客空間,透過導師在旁指導讓學員循序漸進地進行產品創作。
TutorTraining FutureSkills Certificate 27 Apr 2024
STEM To SEN Trainer Program
「STEM To SEN Trainer Program」專門培訓教導有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之3D打印導師,課程會教授如何為SEN學生度身訂造教學方案,為SEN學生開創更多學習機會及體驗STEM教育的樂趣,拉近SEN學生與其他學生的學習差距之餘,同時提升他們的自信心📚。
QEF 電子學習 教學活動 政府資助
優質教育基金電子學習配套計劃
計劃的所有資助項目和電子學習配套工具均由大學學者、辦學團體、科技專家和參與學校合作發展,適用於不同學習階段及學科的學與教需要。
服務範疇
知創空間為本地大、中、小學的學生、教育者以及家長,提供一個接觸TechEd STEAM與推動創新的平台,向他們呈現真實營商情況、生涯規劃以及創業精神等概念之間的聯繫,從而促進本地創科人才的發展。
了解更多
服務範疇
Inno Network

此活動空間讓會員進行研討會,分享會和交流活動

立即預約設施
Inno Idea

會員可進行私人會議,設計產品和開發應用程式

立即預約設施
Inno Prototype

會員可利用我們的創客空間製造產品原型。

立即預約設施
合作夥伴
聯繫 超過200 個合作夥伴一起促進 TechEd 創科教育
0+
企業夥伴
0+
網絡學校
0+
TechEd 夥伴
0+
支持夥伴
客戶見證
參與者對我們的評價
STEAM 訓練營
學生參加者
我在4月參加了STEAM 訓練營並學了很多智慧城市中的擴增實境應用。同時,創客工作坊啟發了我在智慧城市或智慧校園中利用原型創作。
創客工作坊
知創空間會員
在這創客工作坊,我在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作品的同時也能學習使用激光切割及3D打印。
青少年航天科普計劃
高中學生
我通過學習飛行模擬、空間科學知識、增強現實/虛擬現實、3D 打印和立方體衛星原型製作開闊了眼界。 內地航天考察團也激發了我在航空航天領域發展事業的興趣。
QF帶你進入各行各業
高中學生
這活動除了可以與業界代表交流,親身體驗業界不同崗位的工作和發展機會外,亦讓我更了解認識資歷架構及入行途徑。
有興趣加入成為會員?
立即加入,開始享受我們的會員福利!
成為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