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
媒体报导
培育本地创科人才
致力培育未来创科人才
为学校提供TechEd STEAM 服务
致力培育未来创科人才
建立友好的创新氛围
What’s On
兒童理財 遊戲學習 親子活動 27 Apr 2024
「三個錢罌」儲錢秘笈
小朋友可以參加由Eva精心設計的2小時充實兒童財商桌遊課堂,從中學會正確的消費觀念、價值觀及理財技巧
STEM 康乃馨 蜜蠟花 母親節 蠟燭 11 May 2024
母亲节限定:康乃馨蜜蜡花工作坊
航空 資歷架構 培訓課程
航空操作(地面)及航空英语基础证书
(Only English version is available) The programme aims to provide aviation related STEM training to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with fundamental aviation English and from there on be able to understand general aviation terms used in manuals along with aviation knowledge and flight simulation training.
創客工作坊 親子工作坊 手作 3D打印 鐳射切割
Maker Workshop創客工作坊
(Only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 創客是一個融合資訊科技及「動手做」的活動體驗。學員透過與導師和同學互相交流,從而激發更多創意。​知創空間為會員提供一個創客空間,透過導師在旁指導讓學員循序漸進地進行產品創作。
服务范畴
知创空间为本地大、中、小学的学生、教育者以及家长,提供一个接触TechEd STEAM与推动创新的平台,向他们呈现真实营商情况、生涯规划以及创业精神等概念之间的联繫,从而促进本地创科人才的发展。
了解更多
服务范畴
Inno Network

此活动空间让会员进行研讨会,分享会和交流活动

立即预约设施
Inno Idea

会员可进行私人会议,设计产品和开发应用程式

立即预约设施
Inno Prototype

会员可利用我们的创客空间制造产品原型。

立即预约设施
合作伙伴
联系 超过200 个合作伙伴一起促进 TechEd 创科教育
0+
企业伙伴
0+
网络学校
0+
TechEd 伙伴
0+
支持伙伴
客户见证
参与者对我们的评价
STEAM 训练营
学生参加者
我在4月参加了STEAM 训练营并学了很多智慧城市中的扩增实境应用。同时,创客工作坊启发了我在智慧城市或智慧校园中利用原型创作。
创客工作坊
知创空间会员
在这创客工作坊,我在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的同时也能学习使用激光切割及3D打印。
青少年航天科普计划
高中学生
我通过学习飞行模拟、空间科学知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3D 打印和立方体卫星原型制作开阔了眼界。 内地航天考察团也激发了我在航空航天领域发展事业的兴趣。
QF带你进入各行各业
高中学生
这活动除了可以与业界代表交流,亲身体验业界不同岗位的工作和发展机会外,亦让我更了解认识资历架构及入行途径。
有兴趣加入成为会员?
立即加入,开始享受我们的会员福利!
成为会员